乙肝离肝癌有多远? 咨询侯金林教授

发布时间: 2013-06-06
侯金林 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慢性乙肝治疗是一个“持久战”,患者需要长期接受正规的抗病毒治疗,才能有效控制住病毒延缓疾病进展,从而预防肝硬化和肝癌。目前中国约有慢性乙肝患者3,000万,但其中只有约600万的患者在接受抗病毒治疗。我们身边有太多因为对乙肝防治知识的无知最终导致肝癌肝硬化的悲剧!因此我们特别开展收集乙肝患者关于肝癌问题的活动,从中筛选患者最关心的问题,在6月 18日下午在南方医院肝病中心举行的亚太肝病年会中国媒体分享会上邀请参与年会的中国权威肝炎专家——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肝病中心侯金林教授来解答。

  有关于乙肝、肝癌症状、治疗、预防、护理、饮食等方面的问题,欢迎广大网友提问,提问平台有如下几个:

1、邮箱提问。邮箱地址: lx@familydoctor.com.cn

2、电话咨询。电话号码:020-37617833

3、微博咨询。@家庭医生在线 或者 @家庭医生在线肝病频道 http://e.weibo.com/familydoctorcn

4、QQ群提问。QQ群号码: 104920237,加好友请注明:亚太肝病年会中国媒体会

5、家庭医生在线QQ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622001655 关注我们,随时提问。

6、家庭医生在线柯大夫问答。点击链接进入页面提问 http://ask.familydoctor.com.cn/kdfdy/30.aspx

7、家庭医生在线肝病圈。点击链接进入提问页面: http://bbs.familydoctor.com.cn/showtopic-264857.aspx

8、微信提问。扫描家庭医生在线微信二维码,或者加微信号622001655,即可关注家庭医生在线微信进行提问。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