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示范 玻尿酸注射全过程揭秘

发布时间: 2013-09-17
罗盛康 主任医师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2013年9月6-7日,中国注射美容技术安全规范高峰论坛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召开。会议汇集了两岸权威的注射美容专家,如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罗盛康教授、上海九院整形科主任医师余力教授、南方医科大学临床解剖学研究所所长徐达传教授以及台湾外科协会培训专家黄耀麟教授等。


玻尿酸注射全过程

为了更科学更直观地介绍注射美容,中国注射美容技术安全规范高峰论坛召开前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了不同年龄层次、出现不同面部问题的5名示范者。会议当天,罗盛康教授、余力教授、黄耀麟教授结合会议所涉及到的注射技巧及注射层次现场亲自为5名示范者注射。专家根据他们存在的面部问题,经过判断分析后再分别进行太阳穴填充、苹果肌填充、隆鼻塑形、丰下巴、丰唇等等

1、术前术后照片。各方位的照相,以便和术后效果做对比,就受术者来说最重要的是把你的想法十分明确的告诉医生,就材料、术中、术后情况与医生作详细的沟通,明确填充厚度,标记填充的范围。

2、护士给陈小姐敷麻药。在治疗前,请保持肌肤的清洁,任何化妆品和护肤品都需要清洁干净。建议使用洁面乳和收敛水来清洁皮肤。使用冷水清洁,以便毛孔收缩。建议求美者在治疗前至少3-4天内,不要服用消炎药(如阿司匹林等),因为其有可能会加剧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

3、罗盛康教授对陈小姐进行术前设计,她的脸型有点像我们所说的V型脸,但是她太瘦了,上庭很窄,整个来看像菱形脸,使得眼角也向下拉,我们要让她的上庭变得宽和饱满。另外由于太瘦,显得她的颧弓很高。当她做面部表情时她的下巴最高点位置偏上,我们将其向下移,口周和嘴角部位填充起来使得“O”区更柔和更漂亮。黄耀麟教授也认为她最大的问题是在嘴巴周围。

4、罗盛康教授为陈小姐填充太阳穴。

5、罗盛康教授对其口周进行填充。

6、罗盛康教授为其丰下巴。

7、陈小姐术后照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看出陈小姐上庭变得宽和饱满,口周和嘴角部位填充起来使得“O”区更柔和更漂亮。最重要的是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而且不会留下任何的踪迹。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