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坚守传统 鼓励成才

发布时间: 2018-07-01
姜平 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2018年6月29日,由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协办的2018年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学术年会在广州召开。全国知名整形美容专家和广东省内专家齐聚一堂,在修复重建、瘢痕、耳整形、鼻整形、光电技术、毛发、眼整形等多个重要领域呈献了精彩报告,从多角度、全方位、新模式,研讨整形美容行业热点和难点,吸引了300多位整形医生参加。



大会主席:姜平教授

本次大会主席、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主任姜平教授在开幕礼上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历任主任委员和前辈专家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以下是致辞全文:

尊敬的李世荣教授、高建华教授、江华教授、许扬滨教授,

尊敬的李国营秘书长

各位专家同道:早上好!

首先我代表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对各位特邀专家、全省专家同道表示热烈的欢迎!

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正式成立于1998年,先后由于国中教授、高建华教授、许扬滨教授担任主任委员,在他们的带领下,历经20年的发展,委员从最初的20余位壮大为80余位,也获得了许多项科技成果,如高建华教授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等,我省整形外科行业逐渐步入全国先进行列。“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借此机会,谨向于国中教授、高建华教授、许扬滨教授等所有长辈、前辈专家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本次会议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我国著名的整形外科专家李世荣教授、江华教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李教授将为我们讲述的中国整形美容历史,对我们整形事业的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特邀江华教授讲授内窥镜隆乳术,旨在推广我省内窥镜技术的应用。我提议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李世荣教授、江华教授对我们广东整形事业的支持和关怀。

本着坚守传统、追踪热点、鼓励成才的宗旨,本次会议着重安排了耳再造、皮瓣移植等方面的报告,以促进我省传统整形、修复、再造技术的发展和进步;针对眼整形热点,邀请省内眼科、整形外科专家视频演播精讲,破解重睑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的要点和难点;会议还设置了青年医师优秀论文评奖,鼓励青年专家的成长成才。“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希望本次会议的学术成果如时下的荔枝一样鲜甜。

本次会议,是在广东省医学会的领导下、由医学会学术会务部、南方医院和广州海峡医院来共同筹办的,在此感谢李秘书长、陈部长和所有参与会议筹备的全体同事们,特别感谢广州海峡的吴木员总经理。

对所有支持本次会议的公司、企业和有关单位表示一并表示衷心感谢!

“莫惜三更坐,难消万里情。同看一片月,俱在广州城! ”

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