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假体多大才合适?隆胸后手感和真实乳房有差别吗?

发布时间: 2020-10-25
冯传波 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隆胸方式目前主要包括假体隆胸和自身脂肪隆胸,而这两种隆胸方式各有优缺点。对于在隆胸方式的选择上需要结合自身情况,在确定隆胸方式后,还需要具体确定假体的最适大小、手感和真实乳房的差别、是否能够做出乳沟等。那么针对隆胸的这些相关问题,就有请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副主任医师冯传波为我们做出解答。

隆胸假体多大才合适?

假体的选择应按照以下的标准:

1、乳房的大小应与身材匹配,依据自身乳房发育条件来确定假体的大小,否则术中分离界限超出了自身乳房的界限,可造成血管的损伤;

2、乳房的大小应与皮肤条件匹配。总体而言,假体的选择要兼顾形状、大小、手感,这样才能达到最理想的乳房效果。

隆胸后手感和真实乳房有差别吗?

按照自身身体条件选择的假体效果是最佳的,但也因人而异。对于自身的条件较好,比如皮肤较松软、皮下脂肪稍厚或有一定乳腺组织的求美者,且在此基础上又选择了合适的假体,则假体的覆盖效果较好,手感柔软,甚至可完全摸不到假体的存在。但对于假体选择不好且自身条件不好的求美者,则很难达到完美的效果。

隆胸可以做出乳沟吗?

乳沟是女性追求美的标志,隆胸能否做出乳沟,应视自身的发育情况而定:

1、对于组织、皮下脂肪稍厚的女性则容易做出乳沟;

2、对于胸骨相对比较宽且皮下脂肪比较薄、胸廓较宽的女性则很难做出乳沟。总体而言,乳沟与皮下脂肪的厚度、乳腺组织覆盖的范围关系很大。

由于以上问题这些都直接决定了隆胸后的效果,因此这些不同的具体需求是有隆胸意愿女性在选择时最关心的问题,为了达到满意的结果,应该在决定隆胸方案时仔细和整形医师进行沟通,也应该接受最终结果与预期中的一些误差。

展开全部内容